学院简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是2000年学校第一批获准招收本科学生的四个系(院)之一。现设有法学、社会工作2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学院设有“曲靖师范学院法律教育与服务研究中心”、“西南边疆民族研究中心”,曲靖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与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未成年人保护志愿者服务基地——北极星青少年法律教育基地5个研究和服务机构。1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云南省高校滇西边境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团队”,1个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法与西南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经过多年的办学积淀,学院形成了崇德尚法,追求卓越,励志勤学,服务社会办学育人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受到社会及用人单位肯定和好评。学院不断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及各类社会机构的联系与合作,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禁毒防艾及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和优势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