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6月1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吴发国老师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733.jpg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开幕词。赵敏老师在讲话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为意志为意志;二是要勤学修德,让德行成为一种人生追求,立足实干,争做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谐社会的积极维护者,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绽放青春风采;三是要做名有理想、有恒心、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奋发青春豪情,展现奋斗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代表学校团委和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青年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赞同与认可,并号召青年学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练就过硬本领、心系同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917.jpg

开幕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和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圆梦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做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935.jpg

按照既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和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闭幕后,新选出的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团委专职副书记和学生兼职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954.jpg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学院共青团、学生会过去一段时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大会号召学院各级团组织和所有团员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社会责任,在筑梦圆梦的新时代同心同行,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