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建团百年大会精神,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9月16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教学楼一109会议室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校团委代表,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入团仪式,组织部马静蓉同学主持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马静蓉同学宣读本学年新团员的名单,在火红的团旗前,校团委代表为3名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新团员在组织部熊红芬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加入共青团的喜悦与憧憬,也对新团员表示了祝贺与期望。

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向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新团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团员们牢记入团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自己的诺言,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在现场齐唱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入团,是新的开始,是人生道路一次更高更远的起航。希望我院的团员们能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党、共青团与学院的殷切期盼,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主持会议

 入团仪式现场.jpg


入团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