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9月7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学楼211教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功顺同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党委副书记赵敏,法学系主任樊帅,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一建,法学系徐淑老师、袁琴武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15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围绕宪法主题,或谈宪法精神,或论法治中国的构建,或抒宪法情怀,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以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从生活实际出发表达了大学生愿为宪法美好社会的建设而不懈努力的志愿。参赛选手结合实际阐释了宪法的权威性、原则性、时代性,道出了对宪法的独到见解。比赛结束,徐淑娴老师就选手演讲内容,面部表情,肢体语言等方面做出点评,并给予参赛选手鼓励。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让更多的学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杨联伟

参赛选手演讲.jpg

学宪法、讲宪法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