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年8月26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党委副书记赵敏、副院长李克艳到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入住宿舍后的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电信诈骗、防火等安全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老师说到“同学们能聚到一起便是缘分,要互帮互助、一起努力、不断逐梦,从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对日后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有重要作用。

1BB04C5BEF584AA294029B01DF55997F.png45FB560FBF7C20298F44A8775FEDB4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