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引导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927日晚2030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在奏唱国歌,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进行《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主题朗诵,呼吁大家敢于发挥青年才智,勇于尝试,成为一个热爱祖国,敢拼敢闯的新时代青年。接着进行了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视频展播以及返家乡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展示,展示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于十九大做出的乡村振兴策略的积极回应。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仅是对大美中国的赞颂,也是对青年大学生追求卓越,实现人生梦想的启迪。希望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心中有党,眼里有光,昂首阔步的前行在追求梦想的康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