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实验室顺利通过资产处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钟秋思

     12月5日,由学校资产处牵头,财务处、基建后勤处、信息工程学院几个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对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新建的社会工作实验室进行验收。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是学校申硕专业之一,新建实验室位于一号教学楼2楼,包括小组工作实训区、个案工作实训区、综合上机实训区、教学观摩区、心理沙盘室、社会素材编辑区、案例研讨区等功能区,共300多平方。验收完成后,验收工作组负责人对社工实验室的建设及功能规划给予了肯定,并强调社工实验室应立足申硕,增加教学实效。

    社会工作实验室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及资产处、基建处、科技处等各个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得以顺利建成。在达到符合安全的使用条件后,会尽快投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