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样的春天 不一样的节日--法管学院3.8妇女节举行法律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春暖花开,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正悄悄到来,正值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响抗疫歼灭战之际,根据学校安排,法管学院工会在组织好教职工展好互联网+宅家线上活动的同时,部分女职工还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结合学院专业课程教学,袁琴武老师为全院女教师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线上教学活动,安排专业教师就《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为广大女教职工作了线上宣传辅导,提升法律素养的同时,引导女职工依法合理反映诉求、维护权益。

正值抗疫攻坚之际,学院女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志愿付出,在防疫开始以来赵庆鸣老师为全院师生提供涉疫法律咨询服务、吕红梅老师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刘芳老师提供社会工作专业线上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彰显我院女教职工无私的奉献精神、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深厚的家国意识。(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