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落实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做好服务工作,近期,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2019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有关会议,安排落实相关工作。

43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魏建功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就业创业工作会“一个目标,两个关注,三个体系,四个提高、五个确保”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就业指导和毕业生离校前的稳定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就业信息周报制度,进一步重视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困难学生,确保帮扶对象能够顺利就业;做好创客空间的运行管理工作,明确了指导教师的工作任务;班主任要将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班级,确保毕业生掌握最新就业资讯。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基础情况、就业率周报制、就业困难学生档案的建立、就业政策、就业协议签定、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仔细解读,并根据各项目标任务做出了推进时间表,安排了任务落实人。当日下午,学院领导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确定了法管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梳理了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将就业目标责任书相关工作责任到人

我院将定期完成创业就业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报告工作情况,实时跟进,切实把相关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