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客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客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

 3月27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①211教室举办创客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文体活动中心陆希主持,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老师、辅导员何所永老师、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一建老师,学生代表李贝贝,熊啟兰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评审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随后,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通过PPT对本团队的项目理念,项目内容,营销策略,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问题向团队成员进行提问,各成员一一回答评委问题,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补充说明。评委老师也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针对性的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会,有利于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推动创客空间入驻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