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管学院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年考研上线29人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3级学生在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入学考试中成绩喜人,随着国家分数线及各高校分数线陆续公布,法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郑海婷等29名同学考研成绩分别超过了四川大学、中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学校分数线和国家线,报考上线率达56.86%,专业班级上线率达27.88%,均远远超专业历史水平。


 2013级思想政治专业自入学来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创新班级管理,班级师生协商达成以“101工程项目”引领班级学习、文化、活动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生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各类考试竞赛成绩在学院各专业中均排名前列。在整个漫长考研过程中初试是最艰苦的一个阶段,复试才是你们大展身手的关键时刻,你们所有的艰辛与付出,曾经的汗水与泪水,终将化作成功的喜悦,祝福你们,期待你们凯旋而归。


 (20130411郑海婷   20130412昝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