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帮助学生解答考研疑惑,增对考研相关事宜的了解。4月16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开展考研交流会。2019届考取研究生的黄小东、陈占婷、杨继水、李倩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大一到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四位毕业生分别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经验。主要从“复习计划”和“考试心态”,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与之相关的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经验分享后,四位毕业生与参会同学积极互动交流心地解答在场同学的问题与困惑。同时,她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衷心祝福

本次考研交流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加同学们对考研过程的深入了解。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考研态度,坚定同学的信念原则,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