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2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1129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和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相继在教学楼①509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2个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吕偲同志和刘丹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两项,第一项是接收赵驰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由赵驰等11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介绍11名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主要情况,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驰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项是讨论匡娅娟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由匡娅娟等17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了总结,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现实表现情况,再由与会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匡娅娟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组织员刘飞同志发表讲话,对于新接收的11名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的17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志们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学多听多看,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陈晓冰  匡娅娟供稿)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