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组织新学期第1次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6日下午,法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1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榜样示范引领 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为主题,采用了“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影片”的形式来开展,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琴武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与。

首先,魏建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2项内容。接着,魏建功对“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在积极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的基础上,齐力助推学院基层党建的创新提质工作。然后,党员们又观看了《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中关于钟扬、张玉滚、其美多吉等3人的感人事迹。最后,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榜样精神,努力做好学院确定新学期重点工作。

据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法管学院党总支围绕学院申硕、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党建工作突出政治性、服务中心性,彰显特色性。在抓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共设计了9期党员教育培训专题活动,推动学院一流党建深入开展。(刘飞)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