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组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1次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学楼①4-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1次学习讨论活动,以“履行党员义务,真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本次讨论由学生党员刘瑞同志主持,14名参训党员到场参与研讨。

首先,刘瑞同志带头发言,她主要谈的是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在权利和义务上的区别,以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不履行党员义务所导致的后果。然后,其他党员同志轮流发言,他们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即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强化观念、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怎样履行党员义务,真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模范党员代表看齐,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李止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