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团支部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加强各团支部的管理和建设,37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团委开展2020年度团支部考核。团委负责人周天,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辅导员何所永参与了此次考核的评审工作。

考核中,各团支部提交了本班考核材料,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对上一年度的团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总结,展示各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特色举措和成效。同时也对上一年度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建设构想。周天对各个团支书的报告进行了点评,为各团支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各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扎实有力的团务工作,要求各团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特色工作,增强共青团工作对青年大学生的吸引力

本次团支部考核既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促进了我院日后团组织的建设工作,实现基层团支部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团组织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滕勉、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