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深入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的深厚实践根基和炽热情感关怀,促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再领会、再深化;进一步深刻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21日晚,我院大一至大三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深入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以线上分享交流为主。团员青年用观看相关视频,浏览专题网站、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解读书籍内涵。在活动中团员们就学习内容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进行了思考交流,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故事,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表示应保持艰苦奋斗、永久奋斗的姿态,为实现青春出彩的人生价值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