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帮助了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学生会,明确自己的职责,9月29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楼一21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滕功顺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参加。

IMG_0067.JPG

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围绕“青年工作的职责与使命”,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为青年工作者们提供了正确的思想引领,明确了青年干部的责任。何所永老师表示,各部门间要加强合作,相互协调,有序推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在开展工作时要“有原则,,守底线,把标准”保证工作质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九月份工作成果和十月份工作安排,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

IMG_0068.JPG

会议临近尾声,学生会主席团颁发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证,何所永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希望能在日后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

IMG_0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