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38、39期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伟大旗帜,10月25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学楼102开展了第38、39期团课第三次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学院总支书记魏建功老师主讲。

本次团课培训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课一开始,魏建功老师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就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渊源阐述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现代的影响。之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出彩的机会”概述了当代奋斗方向。最后举了黄文秀这一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例子呼吁了同学们要有爱国思想,家国情怀,并就此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对青年们的启示。此次团课在一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记录视频播放后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责任与使命与当代中国建设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加强了同学们爱国思想观念的建设。王新媛、李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