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子风采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517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校MM基地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大四社会工作专业张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明星以及法学专业黄添玉三位以优异成绩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与考研相关的经验交流和分享。大一和大二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位大四的同学畅谈四年来在“曲师”的学习和生活,并告诫现场学弟学妹:学习是大学生最重要的职责,在学习面前,任何人都不容懈怠。同时,她们还结合自己考研的历程,告诉大家无论何时、无论面临多少困难都不能放弃希望,唯有坚持才是硬道理。最后,现场的同学们针对自己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如何在考研方面准备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学姐们都一一作出解答,并表示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考研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宽阔的平台去展示自己,去了解更多的东西,去感受更大的世界。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奋斗的方向,坚定了要考研的信念。 

    据悉,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围绕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举行系列教育活动,在师生中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张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