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子风采

法管学院学生在市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33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陈晓冰代表学校参加曲靖市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并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曲靖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旨在通过科普讲解大赛的方式为全市科普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法管学院陈晓冰同学作为我校唯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她演讲的的主题是社会上普遍关注的肥胖问题,在演讲中,她用生动形象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正确看待肥胖现象,倡导健康生活,为现场的观众普及了科学准确的知识;同时,呼吁全民行动起来,关注肥胖问题,为营造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而努力。陈晓冰同学用自己的自信、温和、充满趣味的讲解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认可,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