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社会曲靖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课程实习走进经开区二中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927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老师与2017043140名同学,在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准备之后,前往曲靖市麒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进行课程实习。本次课程实习有效整合学校社会工作课程和社会工作专业小组工作技能测试,共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6-7名同学,分别对该校八年级1-6班的同学开展活动。在前期准备中,每个组的同学根据八年级学生的需求特点设计多样化的活动主题方案,并在指导老师的督导下进行方案的修改。自927开始,未来六周师将持续进入二,开展系列活动。相信在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经开区二中学校师生的支持配合以及该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170431班同学的实践动手能力将有进一步的提升,也将有效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实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目的,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吕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