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专业开展“无忧童年、社工伴长”主题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9日晚,2019年《青少年社会工作》课程实践系列活动“无忧童年、社工伴长”第二场在第一教学楼211社工实验室如期展开,本次活动主题是“阅读、分享、快乐成长”,活动主旨是倡导青少年朋友热爱阅读,善于阅读,分享阅读,快乐健康成长。参赛小朋友、家长及社会工作专业师生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分别分享了经典有趣的《卷叶象》、《灰姑娘的故事》、《特种兵与军犬的深厚感情》、原创《多姿多彩的四季》、《少年中国说》、《搞笑洋葱》等书籍、故事还有原创作品。多样的书籍、精彩的分享,活动为青少年朋友,特别是教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交流发展的一个平台,也是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一次具体实践,亦是培养成效的展示。(法管学院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