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99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院长程利分别回顾了学院假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学院教职工放弃假期休息,完成就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全日制招生、曲靖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申报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和大家一起共同祝福教师节快乐。

魏建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创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曲靖市市民文明公约、学院环境卫生整治、师生文明行为礼仪教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珍惜学院荣誉,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师德师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优异成绩。

程利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践行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副院长李克分别就学生返校教育管理、新生入学、新学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