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法管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9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参加调研考察。

   学院党政领导魏建功、程莉、王洪分别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专业建设、新生录取、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并陪同陆选荣深入社会工作实验室,考察社会工作专业实验实训情况。

陆选荣对法管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教育管理,特别是策划并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巩固学生专业思想。二是要切实抓好开学后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主动出击,与地方相关机构加强联系,发挥优势,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拓展学院办学空间。四是要结合现有基础和条件,积极调研、论证申办新专业,适应学校转型发展新要求。(魏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