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传达落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617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招开全体教师会。传达落实学校616日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五项安排部署:第一,全院教职工及学生生需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第二,不折不扣遵守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岗位责任,高质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第三,班主任、铺导员要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第四,全院教职工做好对学生的正确引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院师生要不信谣、不传谣,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第五,全院教职工做好安全工作,严明纪律,落实好学校封闭式管理各项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稳定。(钟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