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李永勤带队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11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率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第一检查考核组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第一检查考核组组长 高达,成员丁晓冬、林敬博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等陪同检查。


围绕如何做好检查考核工作,李永勤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的重要手段,法管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考核组全体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检查考核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把检查考核当做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过程,通过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代表学院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院长程利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考察组一行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法管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调阅了相关文档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问询和个别谈话。

检查考核会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检查考核会。(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