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李永勤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班子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11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深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院班子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陪同调研。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从班子现状、班子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四个方面,向李永勤一行汇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申硕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程利向李永勤一行补充汇报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学科专业建设的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李永勤对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组建的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敢于创新,学院各项工作有新变化,班子运行顺畅、高效,对下一步工作有思考、有落实、有创新、有成效。李永勤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注重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搭建服务社会、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的桥梁,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班子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内部管理,提升学院治理效能。

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围绕把党的建设与学院加强校政合作、校企合作和开展社会服务相融合,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