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7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系列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程利传达学习了《中国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曲靖师范学院 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李永勤书记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程利结合学院2021年工作任务,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评价、社会服务等对学校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和学习,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传达学习了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魏建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充足的底气,二是要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内部制度建设、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师德师风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做优雅生活者,为推动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结合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魏建功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燕、副院长李克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安排部署。(何所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