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法学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了解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培养管理机制4月8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吕燕、辅导员何所永、教务员孙畅以及法学第二学位的全体学生,副院长李克艳主持会议。

李克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第二学位培养方案及教学管理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同学们就专业课程选课课程时间冲突、法考、第二学位学籍、档案管理、二学位学生是否具有应届毕业身份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吕燕老师就二学位学生在学校生活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全体学生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全面掌握了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法学第二学士学位的全体同学学习目标明确、积极乐观,在一个多学期的学习中收获颇丰,对学院的教学及学生管理状况总体比较满意。学院领导对二学位学生的学习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安心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学院联系;期望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的组织管理和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预定的学习目标。(何所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