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由“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主讲的“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农民院士”朱有勇将自己年轻时以双手为笔、双脚为尺、以汗水为墨,在祖国大地书写“科技扶贫”论文的故事娓娓道来,以自身的经历激励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观看后,大家都对朱有勇院士的人生经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奋斗一词有了新的感悟和认识:无论做什么,无论什么年代,奋斗都会是永远的竞争力。而任何时候,成功和失败的唯一区别,就是奋斗与否。

一个人只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就不会被客观条件所束缚,就能够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创造条件,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

全院师生受其感召,纷纷表示立志将青春倾注于基层事业,用行动书写新的奋斗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