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璇宇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春暖花开,春林初盛。3月9日,学校与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在教学楼一211教室举行“璇宇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璇宇奖学金”旨在奖励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此次签约仪式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程利老师主持,副校长郭丽红老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克艳老师、璇宇律师事务所主任沈俊峰律师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法学班同学参加。

此次仪式共四项议程,首先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郭丽红老师对此次签约仪式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国家和社会的关心,珍惜学校的关爱,知恩感恩,秉承“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主任沈俊峰律师发言,对我院的老师及学生送出祝福与期待,并预祝此次合作取得成功。随后,由张应奎老师代表曲靖师范学院与璇宇律师事务所签约。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是学校和社会对我们学生的关爱和支持,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励着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自立自强,勇于担当,学会感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