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丽红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郭丽红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教授在教学楼①211教室以《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郭丽红副校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总结”“党的执政经验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三个方面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专题党课中,郭丽红副校长强调,中国道路的探索是千辛万苦的,是代价巨大的,是来之不易的,中国特色社会道路是无数伟人不懈奋斗才找寻到的正确道路,我们应该倍加珍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全面提升学习、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利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