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郭丽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副校长郭丽红走访学生宿舍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3月23日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教授走访学生宿舍,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利教授、辅导员何所永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郭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平时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不负韶华,嘱咐同学们要积极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们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走访表示了极高的热情,积极回答老师的询问,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有利于促进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勤奋学习、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