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梦想起航,共筑未来”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梦想起航,共筑未来”考研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正确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指导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习。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克艳主持动员会,张龙洋老师应邀到会分享考研经验和学习心得。

   会上,李克艳老师提出“合理定位、找准目标;掌握方法、持之以恒。”的十六字建议,并指出,虽然现在考研竞争压力大,但大家要坚定信念,找准定位,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目标院校,然后选择正确的学习方法坚持下去。张龙洋老师从考研的意义、具体复习策略等方面分享了他的考研历程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决心,部分存在困惑的同学得到了有效的指导。同学们表示,考研之路可能是艰辛的,但这也是人生的一场修行,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