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面貌,法管学院迎来一批新学子。8月27、28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

8月27日下午,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在教学楼一211教室,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纳新要求,鼓励新生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2月28日上午,各部门分别在教学楼一210、211、213室设置面试点,结合自己部门的职能,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结果进行讨论,确定最终名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纳新工作亦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此次纳新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让我们携手展望未来,共创学院新辉煌。


纳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