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曲师新起点,筑梦新未来。827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①210211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党委副书记赵敏,副院长李克艳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法学系主任樊帅、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一建老师主持,各专业课老师到场参与交流互动。

老师们对新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渡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樊帅老师对20220421班就如何成为“法律人”,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及学习要求,专业发展前景与就业三个方面讲解,让新同学在了解到自己专业基本情况与前景的同时,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及职业生涯有初步的规划。郭一建老师对社会工作专业进行概述后,介绍了学校对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计划,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加深了2022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业、从业目标。为更快适应新环境,更好的适应新身份转变奠定坚实基础。

3EEB815C560FB964140AC7DA6800FE7B.png2573EFF48A2ED8DFF7F6DB663F20ECD3.png40561ADCA873764A6EB402CF9892ED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