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916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巡听旁听第二工作组组长张丽娃老师、组员刘梦皎老师到会指导,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主持。

杨春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相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判断,深入开展理论阐释和学习培训,切实掀起学习热潮,为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贡献力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程利、赵敏、李克艳依次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职责进行交流研讨。

学校巡听旁听第二工作组组长张丽娃老师作点评,充分肯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本次集体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交流研讨充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前,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专题播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