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少年法制宣讲团”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打造一支以法学专业为基础的法制宣讲队伍,20221012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学楼一211教室开展“法制宣讲团”选拔活动。此次比赛由杨联伟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何所永、学院学生兼团委副书记蒋骥、曹金得、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宗委、滕功顺同学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12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脱稿宣讲。选手们虽然略显紧张,但依旧有条不紊地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知识”这一主题,用贴近生活,“接地气”的语言讲述自己的认识与见解,将情感与思考倾注于宣讲之中。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的表现各有千秋,现场掌声雷动。讲演结束,评委就选手们语言,仪态,讲演技巧等作出点评,给选手们提供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我院选拔出一批高素质,懂法制,会宣讲的宣讲员,对普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法治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