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教学楼①109会议室和各班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IMG_0290.JPG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学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干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0284.JPG

法学系主任樊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航向明确,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好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勇毅前行,继续教好书,育好人。

IMG_0261.JPG

  社会工作专业20190431班学生党员王亚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学生党员,我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静下心去学习,沉下心去历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