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进开展电信诈骗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随着互联网和通讯技术的发展,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保障我院学生财产安全,提高我院学生防范意识,筑牢防诈“防火墙”,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权益维护部于920日晚到大一各班开展电信诈骗安全教育。

003B64624B0CBD5EFDC0FEB0A811D4FB.png

权益维护部以ppt,视频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的方式,揭露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提供被骗后的补救措施,帮助同学们树立防诈骗意识,提高警惕,防患未然。同学们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后,纷纷拍照记录防诈骗的“六个一律,八个凡是”,结合身边案例进行反思,提高自身防诈骗知识储备。

70957366E934D05233753747FD25AC8D.png

此次防诈骗安全教育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起防诈骗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防诈骗的基本能力,对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