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暖阳”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暖阳”志愿服务队

走进玄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广大青年投身社会主义实践的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5月19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暖阳”志愿服务队走进玄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学生蒋骥同学的带领下,5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玄坛社区。经过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和安排后,志愿者们开始协助社区整理、填写相关“食安督”纸质档案,并把档案录入系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两两一组。在大家的协作下,纸质档案被大家整理好并将电子版保存。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志愿者的耐心、团队合作能力、归纳整理的方法和技巧。同时,这份志愿活动为社区工作者提供了方便,发扬和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Image1Image1Image1Im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