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如期召开

按照学院学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部署,8月29日上午和9月4日晚上,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美中国·社工同行”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和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分别在教学楼一211室召开。见面会由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一建老师主持,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郭老师首先对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其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分结构、课程设置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未来的考研考公等就业方向,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仅要加强专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更要多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磨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架起了师生之间交流的桥梁,提升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帮助各位23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