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老师您辛苦了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老师您辛苦了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决不给予一杯。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术。不记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种树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那三尺讲台上,绽放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殷切的期望和无私的奉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燃烧着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多少年过去,流逝的是时光,难忘的却是老师曾经刻在心伤的谆谆教诲和切切关怀。坎坎坷坷的道路上,有您就有光亮;跌跌撞撞的前行中,有您就有方向。您用汗水,浇灌出稻谷金黄;您用知识,催开了桃李芬芳。

     教师,一个看似平凡的职业,却有着不平凡的付出。为学生的喜而喜,为学生的忧而忧。您挥洒辛勤的汗水,只为灌溉每一颗幼苗的茁壮成长,却从不求一丝回报。

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在我生命中留下深刻的印记,感谢您用无私的爱心滋养着我们这片希望的田野。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和快乐,愿您的事业更加辉煌和成功!

     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

     一个节日,虽然不是花海,却百花绽放;

     一个节日,虽然没有相邀,却桃李满园;

     一个节日,虽然不是每天,却感恩心间。

     三尺讲台,三寸舌

     三寸笔杆,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雨,十万栋梁交给您。

  致敬全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学生祝福: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是教育的使者,是文化的匠人,更是那个在你的无知懵懂时陪你前行的领路人。正值教师节,祝所有勤勤恳恳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