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9月17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学楼①211教室组织开展“九·一八,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暨“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成员从核武器的发展历程、应用领域以及对国家的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宣讲,随后组织同学们对“九·一八”事件进行了回顾,并观看了电影《八佰》,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日本在侵略中国时犯下的滔天罪行,以此来激励广大同学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自强不息,奋发上进。在分享感悟环节,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或激情致辞,或铿锵宣誓:勿忘国耻,兴我中华,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