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赵庆鸣院长参加西南片区社会工作教学协会2019年年会并主持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来源:钟秋思

   

1116日至18日,中国社会工作教学协会西南片区2019年会在保山学院召开。保山学院党委书记杨赛光、云南省民政厅调研员邢成亮、保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余有林、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庄勇和陈树强分别致辞。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陈树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向德平教授、贵州大学庄勇教授、西华大学钱宁教授、云南大学高万红教授等十余位国内社会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主题发言。会议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社会工作新使命”为主题,我院院长赵庆鸣教授等四名老师受邀参会,与其他来自全国开办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硕士的十余所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研讨社会工作专业在当今社会建设与治理中的使命和作用。

 

    我院院长赵庆鸣教授受邀作分论坛的主持人,与来自重庆工商大学、凯里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宜宾学院等高校的学者就“社会工作与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的议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与交流。

 

 

 

   会议间,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四位教师参观了保山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实训室,并就社会工作专业申硕工作寻求了来自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的专家的建议。

(钟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