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活动受市政府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121日,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南城门广场举办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世界艾滋病日的防治宣传活动。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老师、副书记王洪老师、社会工作系主任刘芳老师及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以及大学生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作为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曲靖市市委市政府、曲靖市计生协、曲靖市疾控中心、曲靖市防艾办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防艾大富翁游戏”和分发艾滋病宣传材料两个环节组成,通过艾滋病知识竞答和奖品发放的形式,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在游戏进行的同时,学院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为广场周边的路人和商户发放了艾滋病知识手册、避孕套等防艾宣传材料,提高了活动宣传普及率和影响力。

活动过程中,曲靖市副市长黄太文对我院青春健康与艾滋病防治教育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与魏建功书记亲切交流,了解学院社会工作办学情况,并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杨琦供稿  刘芳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