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攻坚专题会议

202071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攻坚专题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大三、大四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

魏建功传达了全省第五次就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周天,大四各班班主任分别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魏建功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情况,了解学生就业状态、就业意愿、就业困难等方面情况,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全员动员,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培、分类指导和服务促进学生尽早就业三是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让学生家长参与就业指导与服务,破解学生慢就业、待就业心态;四是严格执行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做好、做实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五是以大三班主任为主体,尽快对大三学生开展考研及就业形势的指导教育,为学生假期考研复习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做好服务保障。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