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落实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和相关政策,做好期间就业服务,2月26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安排落实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主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魏建功就做好今年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就业形势严峻,要充分做好提前准备应对新的挑战,一是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和毕业生的稳定工作,摸准毕业生个人情况和就业意愿,确保就业信息推送渠道流畅;二是全面落实和执行“一对一”就业帮扶全员责任制,把就业帮扶任务细化到人,实现更有效、更精准的就业帮扶,及时将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确保每一名毕业生掌握最新就业资讯,并做好指导服务和岗位推荐工作;三是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就业信息周报制度,确保就业率稳步上升

会议对近期就业相关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分析通报,并根据各项任务做出了推进时间表,安排了任务落实人。(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