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毕业季就业形势及渠道,明确就业方向尽早就业4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优秀校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张进德应邀2021届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魏建功围绕当前就业形势下的就业政策、就业市场的变化等方面对全体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时刻关注政策的改变和就业态势的发展合理调节自己的就业期望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最适合社会最需要的工作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岗位精准推送、学院老师精准帮扶等帮助;争取学生离校时都能顺利就业张进德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毕业时找工作的经历,指出了毕业生毕业季时常常存在的思想误区,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毕业生们明白注意细节、勇于表现、不怕犯错等品质对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的重要性,树立任劳任怨、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吃苦耐劳、竞进赶超的能力。最后,张进德表示欢迎各位学弟学妹积极报考新疆各类招聘考试,鼓励优秀毕业生为建设祖国西部边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让毕业生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多的理解,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好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周天